[盒子體驗]-123手創館(拼豆豆)

2013063022:36
 




感謝 " 123手創館 " 提供免費體驗活動
也謝謝盒子抽中了我  




話說...5/30就公佈名單.6/1號前就收到體驗卷的我
卻等到體驗的最~~~~~~~~~後一天6/28才去 
 


很瞎的是.到了誠品5F繞了好幾圈還沒找到123手創館 
問了其它專櫃才知道原來是在走道的另一邊 (眼睛真是托窗了我)





一到櫃前
 好繽紛的彩虹豆豆們 




好多『拼豆豆』作品

有立體也有平面的
有弟弟最愛的車車
有媽咪最喜歡的鋼琴
也有黑白分明的相機
還有世界各地的地標!!!
巴黎鐵塔.大笨鐘.自由女神...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除了豆豆外
還有『拼點子』
每顆大約只有2~3mm吧!(目測)

有超可愛的熊
人氣卡通海賊王人物
也有迷你小圖
還有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...
竟然可以作出如此細膩的人物!!!
相框中的媽咪與小朋友好溫馨.充滿愛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『捲紙』DIY

沒想到瓦愣紙也可以作出這麼多作品
有可愛的人物
手卷與冰淇淋
還有超~~~可愛的神明公仔
看了好想帶回家啊!!!(扭~~~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其他還有襪娃,羊毛氈與不織布的手作
有沒有看到左上與中上的POPA家族成員
大小應該有個30~40公分高喔!!!
有沒有很大隻呢

可愛的魯夫帽與斑馬吊飾
還有不織布縫出的可愛繽紛提袋













看完這麼多令我佩服的作品後
姊弟倆終於開始拼豆豆囉!!! 
看他們如此的努力與專心(雖然沒睡午覺有些疲憊)
細心地用夾子夾起每顆豆豆
一顆顆地慢慢拼~




漸漸地.姊弟倆拼完了一部分~
沒想到弟弟第一顆拼太旁邊.導致等等車身會拼不下
專櫃阿姨竟然用了一個我從沒想到的辦法
使用另一片拼豆豆模板蓋上後反過來就可以囉!!!
 
真是好方法!要是我就是可能要開始緩慢的移豆豆了 




哇!!!過了近1個小時
姐姐率先完成!!! 
弟弟也差不多了! 加油加油!!!
 




姊姊的先拿去燙~
燙之前要先鋪上熨燙紙
溫度要調節好喲~
燙好後翻面燙另一面
第二面會比第一面燙得更好(因為第一面受熱尚不均勻)
等第二面燙好後還可以在回到第一面在熨燙使作品更整齊美觀喲!!! 
燙好後再用重物壓一會兒
成品即將出爐
 



終於弟弟的也完成了!!! 
姊弟倆都好喜歡自己的作品
 
一直捨不得先放在媽咪的包包內
好說歹說.終於肯放
一回到家後馬上找說:我的車車呢???


有沒有很漂釀呢? 





再次謝謝123手創館提供的體驗!
讓小朋友體驗自己DIY
作出的成品很有成就感也會好好愛惜 




拼豆豆哪裡買呢?


盒子購
&
台北誠品信義店5F 可以現場DIY與買回家拼喲 




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