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~香餞歡《頂級茶點系列》美味呀~~~~~~

2013011623:21
 
 
小編&工作人員超迅速的!!! 名單公佈後隔天就寄到了!!! 
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裹~
 


將將將將!!!



有沒有好澎湃
 


 


第一品:頂級乳酪絲



哇嗚!這種顏色!看起來真想一口把他吃光


一口咬下
咦?!跟以往吃的不同
有脆脆的.甜甜的口感

不像以往吃的都需要一直配開水(鹹啊) 
對我跟兩姐弟是很適合的口味,搶着吃呢!
但是老公覺得有點太甜


 


第二品:頂級厚片芒果乾



你看看
他有多大片!!!
快跟我的手掌一樣大耶!!! 


再看看他的厚度



接近1公分厚唷!!! 


一口咬下去



超扎實的
而且是微甜.不膩不粘牙
連不愛吃芒果乾的老公都說好吃 


 



第三品:高山烏龍茶茶包



是三角形立體的喲! 
這樣茶葉才會展開而泡出好茶


這色澤



淡淡的金黃色.好美~
淡淡的茶香.喝起來超順口不乾澀!!!
我跟老公都很喜歡~ 



 


第四.五品:牛蒡片&小麥條



這牛旁片竟然也有我的掌心大!!! 


還有小麥條



這兩種也深受我家兩姊弟的喜愛~(當然媽媽我是一定愛這味的 )
弟弟一開始咬不太動XDDD(太有嚼勁)
後來咬久一點.愈咬愈香.吃不停啊~~~
 
姊弟兩還吵說誰吃得比較多


 



平常在家泡茶聊天,過年請客或適當伴手禮超適合!!! 


對了對了!!!除了所品嘗的四款零嘴外
還有其他供您選擇喲!!!
 












各種產品一目瞭然,連價目表都秀給您看 


還在等什麼~快去訂購吧!!!


來這訂購喲!!!

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





這次的體驗我們這一家都很喜歡~ 
很感謝策劃這次體驗的工作人員與香餞歡 

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所有體驗 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